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陳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02 | 最近登入:103-2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請問各位律師: 目前狀況為已被檢察官起訴詐欺,並已開庭多次,且被害人有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賠償,但在本次即將開庭前本人已與被害人私下溝通並達成和解,礙於被害人無法當面出庭與本人和解,已擬好一份和解書,準備簽訂, 那請問除了和解書外還需要擬撤回告訴狀給被害人簽嗎? 民事?刑事?或者都要? 或者還有什麼書狀、程序沒做到的,希望各位提點,感恩!再感恩~
瀏覽:773
日期:103-05-28
想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律師們: 小弟目前被控訴詐欺,已經開了六次庭了,每次開庭法官跟檢察官都一直逼問我要不要和解? 或者是有無其他的證據一直請我去提出,我在猜,因為可能標的物才四萬元左右,法官不願多花心力去查證我有無犯罪事實,現在想請教幾個問題: 1.到底還會在開幾次庭才有結果?有上限嗎?他們一直提到的"合議庭"是什麼程序? 2.檢察官起訴我之後似乎一直找不到充足的證據證明我犯罪!因為我根本沒去詐欺原告,所以證據力一直不足,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結論嗎? 3.原告在第六次開庭補充證詞時,又提出了幾項完全是編造出來的證詞,我可以反告他偽證嗎? 4.檢察官一直口出惡言,不是罵我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沒經驗,就是說我根本什麼都不懂還想來為自己辯解,請律師也沒用,更誇張的是我第六次開庭說我堅持不合解(因為我完全沒錯,也提出事證)的話,他要就原告所提供的證詞跟證據追殺我到底!加重我的罪刑~!他根本是當庭恐嚇我,我該怎麼辦?   先感謝各位有經驗的律師給予回答 不是我不想請律師或什麼的,實在因為任何證據跟對話都充足的顯示我沒有欺騙原告,我只是比較不懂程序,卻被恐嚇跟威脅一直被要求和解,我反問了檢察官一句為什麼我沒錯卻要先賠錢?這是什麼程序~結果他不正面回答卻又更惱羞的繼續語帶威脅的恐嚇我...  謝謝回答的律師們,我想聽聽你們的看法
瀏覽:4863
日期:103-04-02
他用的是"追殺"我到底,沒錯一自不差的說出來,口氣還突然變很大聲,加上手勢一直指我,真的很誇張...檢查官真的有這樣子的權利嗎?還一直說自己審理了幾十年幾十年,法官審理20幾年,教你和解你就和解~先給錢  先和解!我真的快瘋了~我要是願意給錢和解,我幹嘛鬧到這地步!
瀏覽:4863
日期:103-04-02
被訴詐欺取財案件,我是被告,在兩次開庭下法官皆建議我回去請求律師幫助,但標的物才4萬元左右,我想自己寫答辯狀,但是又怕想表達的意思不完整,或有特殊書寫格式,請問哪裡可以請求律師幫忙寫狀子? 我的案件內容很簡單,過程大概就是我當初找原告加入直銷,並私下跟原告簽訂沒賺到錢就退款的字條,可是前提是要原告自己也要付出努力、時間來了解公司,但無奈原告不但事後不想參與各種公司活動,又屢屢推辭我的各種邀請(字條上僅記載沒賺到就退費的字眼),現在原告拿著字條當作我詐騙他的證明來起訴我,還欺騙法官說我保證他無條件每個月有一萬多元的收入,檢察官採信他的證詞,起訴了我, 我現在找到各種證據顯示他不參與任何活動,且我不斷邀約原告的證明,並且原告也無任何證據要我每個月都無條件給他錢的證據,在答辯狀中我不知道如何收尾 請求各位有經驗的律師幫我解惑! 如有不詳細的地方請提醒我我再補上,感謝。
瀏覽:2918
日期:103-02-14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可以把資料傳過來(包含起訴書),代撰答辯狀 請問要怎樣把資料傳過去? 請問代撰答辯狀的費用大概多少?
瀏覽:2918
日期:10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