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妮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6-02 | 最近登入:103-17-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今天我搭火車的時候.被一名男子以生殖器官觸碰我的臀部! 我實在無法忍受.一氣之下轉頭往他鼻子打了下去.之後他一直流鼻血 到了警察局他說要告我傷害!請問律師我這樣屬於正當防衛嗎? 會不會構成傷害罪? 在警察局作筆錄的時候他有坦承他對我性騷擾.如果到時候在法院他來個打死不認帳?他對我性騷擾罪名會成立嗎?!
瀏覽:1885
日期:103-02-17
我今天搭火車回家.在火車上被一名莫名男子用生殖器頂我臀部! 我一氣之下 轉頭往他鼻子打下去!他鼻子就一直流鼻血! 之後到警察局 他說要告我傷害罪! 請問 我被性騷擾因而反擊我這樣屬於正當防衛嗎? 他對我的傷害罪 會成立嗎?
瀏覽:487
日期:103-02-16
今天我搭火車 被一名陌生男子.用生殖器頂我臀部! 我一氣之下轉頭.往他鼻子打下去!之後他開始留鼻血. 之後到了警察局!他說要告我傷害! 我因為被性騷擾因為反擊 屬於正當防衛嗎? 他對我提出的傷害罪是否成立? 在警察局作筆錄的時候.他有坦承他對我性騷擾.如果到法院他來個打死不認帳.請問警察局的筆錄可以當做證據嗎?因為當時火車上並沒有車長以及監視?等等相關攝錄器材
瀏覽:693
日期:10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