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土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2 | 最近登入:103-2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本人已有法院核發之債權憑證,知道債務人前為撤銷被其他多位債權人假扣押之假扣押執行案而提存多筆反擔保金於地方法院,目前債務人與該諸多債權人間之債權債務民事官司尚未判決確定,本人已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債務人的提存金,但法院命本人陳報提存金供擔保原因是否已消滅?請問是指什麼?本人應如何回應?
瀏覽:6790
日期:103-03-26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因為反擔保金有其目的,若擔保原因未消滅,就不能發還給債務人,所以也還不能讓您執行;您可以 ... (恕刪) 沈大律師您好: 可是本人不清楚供擔保原因是指什麼,也不知道原因是否已消滅,可以直接陳報法院說不清楚嗎?
瀏覽:6790
日期:103-03-26
各位律師好: 債務人因有多件投資糾紛,已經有財產被查封等拍賣,後來又陸續收到執行處通知有其他債權人的假扣押要併案執行,請問應如何應對?是不是向法院聲請命限期起訴?因為債權人先前有試著依訴狀範例寫了一分命限期起訴狀,於2/11寄給法院,但迄今無回應,後來又再收到新的假扣押執行併案通知,請問是不是也是要再聲請限期起訴?要怎麼知道債權人有沒有限期起訴呢?
瀏覽:1718
日期:103-02-22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律師您好: 那請問一定期間大概是多久呢?還是可以打給法院詢問?另外再想請教,因為債務人收到的併案通知上沒有寫假扣押裁定的案號(裁全字),只有「執全字」,債務人聲請時就直接以執全字的字號聲請,請問會有影響嗎?懇請回覆,非常感謝!
瀏覽:1718
日期:103-02-22
各位律師好: 債權人有債務人(公司)開立的本票,因為到期債務人不付錢,持本票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也有獲得本票裁定和確定證明書,後來繳了執行費聲請強制執行時因為本票遺失了,被法院駁回強執,有打電話詢問過法院,他們回應是說要去聲請公式催告和除權判決,然後再拿除權判決和之前聲請的文件在重新聲請強制執行就可以,但有點疑惑的是除權判決不就是消滅票據權利嗎?這樣還可聲請強制執行嗎?懇請律師能幫忙解惑,感激不盡!
瀏覽:2666
日期:10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