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flor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2 | 最近登入:103-20-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請問ㄧ下一開始是我跟一個男生交往後來他跟我分手之後發現他跟另外一個女的交往,我很傷心很難過的過自己的生活,後來我發現她是第三者,有的時候那個女生會突然罵我一些另我不舒服的話我都不理會,而慢慢的他們的感情不穩定每天都吵架我前男友一直要跟她分手她都說不要不然就是威脅他說要自殺說不會放過你的話,我前男友開始會來找我會偷偷跟我聊天他說他後悔他還愛著我等另我心軟的話,他說他真的離不開那女生因為很可怕跟她分都不要,有ㄧ天下雨天前男友來找我,去了汽車旅管休息,被那女生知道了,很生氣的在臉書罵很難聽的話而且還指名道性,有人回覆她,她也直接毫不避諱的說出來讓大家覺得我是不好的女生,請問我這樣可以報案媽?是ㄧ定要20歲才不用家長媽?我今年6月才滿20所以我還算19歲媽?如果她反而回來告我這樣我會怎麼樣媽?我的名聲已經被她毀了,她一開始也是第三者我也沒有任何言語。請問我可以告她什麼+或者用什麼方式警告她?我也不想搞的這麼難看
瀏覽:908
日期:103-02-19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盡快將他在臉書罵你的網頁擷取下來,具狀向地檢署提告刑事妨害名譽, 之後也可請求民事賠償,你的年 ... (恕刪) 那如果我去警察局報案呢?需要準備什麼媽?我截取圖片但不知道她的一些詳細資料可以媽?
瀏覽:908
日期:103-02-19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您可以截圖後到警局提告公然侮辱 如果知道對方的真實身分< ... (恕刪) 那我可以選擇性告媽因為下面有人回覆她跟著她ㄧ起罵,還是只要有罵的都會被告?去警局要帶證件之類的媽?
瀏覽:908
日期:10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