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2 | 最近登入:104-2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對方僅有惡意棄標,而無相關誹謗言論或公然侮辱言論,則似不成立相關犯罪。惟 ... (恕刪) 感謝房律師的回覆 看來 只能算了.... 不然告不成反花費更多時間精力 還是再次感謝房律師
瀏覽:1938
日期:103-02-26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您有相關證據可證明對方有誹謗您,您可彙整相關證據資料,委任律師為您撰寫刑 ... (恕刪) 房律師 您好!  首先感謝您的回覆... 但是我人在南部說。 但因為都是透過露天拍賣系統操作...較顯而眼見的相關的證據僅有[露天派賣上的棄標次數1次] 且是賣方惡意申訴棄標所造成的... 但這有辦法成立毀謗嗎? 那如果是妨礙名譽呢? 不好意思我不太了解要怎樣的舉證才有法律效益 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或許有些地方我漏掉了 感謝!
瀏覽:1938
日期:103-02-23
各位版大好...小弟像一位露天賣家買了一項商品... 採用線上刷卡 且用支付連信用卡付款(且系統已在14日撥款給對方)   對方還惡意申訴我棄標…(連東西都還沒寄來就申訴我棄標 實在可惡) 導致棄標16日成立至今已經22日我的拍賣狀態都顯示棄標(我明明已經付款)明明沒棄標 錢都附了 還要被投訴棄標背負棄標汙名請問這樣有辦法告對方"妨礙名譽" 還是"毀謗"嗎?   16日當天就已經向露天申訴且將付款明細(支付連)截圖、系統撥款截圖也都附上了結果露天系統顯示17號有看過 到現在都沒做任何處裡都是擺爛的狀態...請問該怎麼辦呢?       若能告對方 我該怎麼做呢? 去警局報案嗎  還是需要向哪個窗口投訴呢?  
瀏覽:1938
日期:10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