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ens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2 | 最近登入:103-2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學生(小於14歲)於下課時被教師問了一個問題,因對該問題不甚理解,又不知該如何回答、於是沒回應教師的問題。沒想到教師認為學生漠視他的問題、刻意隱瞞、不尊重,於是怒衝到該生的座位將該學生所有物品分多次丟到教室外,並將學生趕出教室。由於是下課時間,教室內及外面走廊上聚集了很多學生圍觀。請問該教師之行為構成公然侮辱嗎? >>>>續......由於事件發生時沒有錄音或錄影,雖然有很多同班或隔壁班的學生目擊該事件,但是很怕沒有人會出來做證,怕學生門會被教師修理,而且他們都是未成年人,我該如何取得證據? 
瀏覽:661
日期:103-02-24
 >>>>續......由於事件發生時沒有錄音或錄影,雖然有很多同班或隔壁班的學生目擊該事件,但是很怕沒有人會出來做證,怕學生們會被教師修理,而且他們都是未成年人,該如何取得有力的證據?總不能只憑一句話就去上法院?
瀏覽:661
日期:10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