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an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2 | 最近登入:103-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是一家賣貼紙的廠商,我也有在奇摩網拍刊登產品。有客戶於2/14來電詢問貼紙和碳帶,我有跟她說2/17我們會傳正式的報價單給她。現在貼紙也沒有現貨,都要再請工廠作。她也於2/17回簽報價單,確認訂單後我當天就跟紙廠叫紙,也於3天後2/20完工寄到她們公司,但因為之前有跟她說明要確認款項後才會將全部商品寄出,所以我的碳帶並還沒寄出給她。在確認訂單隔兩天2/19有撥電話詢問什麼時候才會匯款?因為她說她們老闆出國2/21才回台灣需要等2/22才會幫我匯款。2/24撥電話給她詢問款項,她卻說因為內部系統更動,所以不需要貼紙了,會把貼紙退還給我們。但是因為她已經將報價單確認簽名回傳給我了,現在她說:她們老闆後來覺得內部系統要再改,所以不用條碼貼紙了,貼紙的部分要先退回來。而且我們應該等他匯款後才將貼紙寄出,而不是先寄去給他們,像拍賣都是確認匯款才會將貨寄出。而且當初有先問有沒有現貨,我跟她說沒有現貨要請工廠作,他們是要現貨,不是要工廠直接作。有跟她說報價單他們已經回簽就算是成立,那我們就會請工廠作貼紙,不是說先匯款才作。那現在如果對方堅持要退貨不匯款,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1950
日期:10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