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8g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2 | 最近登入:103-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早知在yahoo知識+回答會得罪不少人,果然去年一開始,因為一個發問, 引來一身腥,請看自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C09114490 最近兩個月來,又有一個初學者5級(推測應是分身) 不斷的在我回答的意見欄漫罵,本不想理他,(想說告了,付了 律師費,頂多拿個十萬,花時間,本益比太低!) 卻讓他變本加厲,以此篇為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21603560 2014/2/18,意見欄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是: 1:本來操作就是如此,微軟教學本來就是開放的,並無引用問題!  要告也是微軟來告!對方指我是偷-----1篇(公然侮辱) 2:實在看不懂,不過他誣蔑我手腳不乾淨在灌票(蓄意公然誹謗)  這點是很容易證明的(只要點開讚助人)-------共有27篇此文 3: 傻子 韻竹~這個就是人身攻擊了-----共有六篇(公然侮辱) 以此篇而言,我就可以對他提出哪些告訴成立嗎? 如何能得最大本益比?(或是跟律師採對半分帳,有這可能嗎?) 4:本來是想讓他多寫一點,跟一罪一罰有關嗎? 還是現在就告? 不和解,打到民事求償,付了律師費,其他一律捐作公益! 麻煩有經驗的律師回答~謝謝!(台北市)
瀏覽:824
日期:10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