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傑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02 | 最近登入:104-28-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想請問一下 我父親因為七月份酒駕被抓 當時酒測值為0.31 後來法院是寄簡昜判決 今天收到法院寄信 寫說簡易判決處刑為2個月有期徒刑 如昜科罰金,一千元折算一日 我想請問那這樣是只要付昜科罰金? 還是昜科罰金和酒駕罰款一起算? 我父親是初犯!能伸請再上訢希望別判這麼重嗎? 上面也沒說到緩起訢!那我們伸請緩起訢會比較好嗎?
瀏覽:316
日期:104-08-28
我想請問 我父親因為七月份酒駕被抓 當時酒測值為0.31 有上法院,後來法院是寄簡昜判決 今天收到簡昜判決處刑 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如昜科罰金一千折算一日,就只寫這樣了 請問這樣是只要付昜科罰金的錢,還是連同酒駕罰金一起算? 那我們想要伸請罰金分期 請問要怎麼伸請? 初犯無前科,判這樣算重還算輕? 如果伸請緩起訢會比較好嗎?
瀏覽:924
日期:104-08-28
謝謝妳的幫助 那我想請問一下!如果無法提出中低收入戶的話 是不是就沒辦法伸請分期? 執行時向檢察官聲請是之後會再收到傳單要求執行時再聲請嗎? 因為我之前有查看了一下 有說到收到判決後再過1,2個月後會再收到傳單再去付罰金 是這樣對嗎?
瀏覽:924
日期:10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