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2 | 最近登入:104-3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目前公司有2位合夥人,一人為負責人,一人為股東,公司開設是有限公司,日前股東提出退夥,負責人馬上委任非屬該公司配合的會計師查帳,把公司內部的資料帶走,股東完全不知情且未同意,擅自把公司內部資料暴露在外人手中,此舉動作有甚麼法律效益嗎??公司內部圖章皆由負責人保管,股東保管銀行存摺,公司內部的支出皆由兩位合夥人同意才會支出,負責人把公司帳冊給外人看,股東有甚麼自保的權利嗎?
瀏覽:698
日期:104-10-30
你好!    我在今年2/9行駛高速公路在新店隧道口,當時下大雨,隧道口掉落一顆大石頭,我閃避不及,整台車翻車,因為我是第一台車,撞上又是較大的石頭,所以車的情況很嚴重幾乎全毀,幸運的是人員安全,目前車子移到福斯保養廠,在當天有到警局作筆錄,我在2/11馬上整理資料跟高工局提出國家賠償,高公局也在2/17派了6名人員到福斯保養廠,評估車子的狀況還有賠償金額,在等待他們來時,我也提供事故照片,以及福斯的報價單等等資料 ,我在2/24接到電話表示國家在3月中才會成立國家賠償委員會,需要有第三公證人和一些學者來評估整件事,因為他說了一些專業術語,我只知道我必須還要等到3月中才可以開始做處理,其實我的訴求很簡單,我只需要國家賠償我車子原本的面貌,因為我也是按照交通規矩行駛高速公路,然而在發生事故隔天,高公局也派人到現場勘查證明是從隧道口掉落導致事故,只是我在申請國賠程序上還需到等到3月中才可以審理,請問這中間我可以做些甚麼嗎? 此外,我有上網查詢一個月內不是要與當事人進行調解,但我們收到的訊息都是有再走程序,這樣不僅讓人擔心是否時間拖久了權益因此而不見了 請各位律師,拜託給我建議,感激不盡
瀏覽:1089
日期:103-02-26
 你好!       目前是在3月中才會進行整案的處理,以時間性來看已經超過一個月,那我是不是可以向法院提出訴訟還是在等3月中國家的通知?  
瀏覽:1089
日期:10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