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駱駝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2 | 最近登入:103-28-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日前一月中在路口撞到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太太 因為沒戴安全帽在倒下去的時候撞到頭部 當場陷入昏迷,送到醫院時醫生說腦壓過高無法開刀 四天後就過世了 路口沒有監視器所以無法判斷事實上誰的路權 而該路口我是在主要幹道上直行,行駛在機車道偏混和車道 對方是從街出來直接左轉 撞上時已經在我右前方一兩公尺已經來不及反應了 而當時我也沒注意到自己的車速 但因為前面有稍微停一下在催油門 車的轉速應該沒那麼快 雖然我印象中記得是綠燈 但也不敢確定 而雙方都沒什麼擦傷 過世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戴安全帽撞擊到頭部 過世後我也都會隔幾天就去上一次香 現在三月了 對方不答應談和解 說要上法庭講 但家裡沒有錢請律師,對方女兒的男朋友是律師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去應答 平常就少話,緊張的時候又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把事情處理好好好回去學校上課 想請問: 在刑責上有過失致死罪,別人說基本上這條罪已經成立,打官司是要看要判多久與賠償金是嗎? 那這樣的情況我大概會被判多久? 有機會爭取緩刑或易科罰金嗎? 車禍致死賠償金通常都多少? 因為家裡沒錢,若賠不出來是不是要被關服勞役? 因為沒錢無法請律師,在法庭上我應該如何去為自己辯解?
瀏覽:1889
日期:10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