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川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3 | 最近登入:103-0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沈律師您好 那麼如果我去調當初我爸匯款給我哥的明細是否可以證明我爸有分財產給我哥呢 或以後開庭的時候我哥和我姐可以出來作證 她們當初有領到我父親 分給她們的錢確認他門確實有收到金額 我沒分錢 所以我爸才把房子留給我 請問這樣是否恰當  還是我後面該怎麼做才好呢?  煩請沈律師.....  
瀏覽:1070
日期:103-03-06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請問房律師 何謂遺增?? 我父親已先有給我哥和我姐一筆錢 只有我沒有拿錢 所以我父親才把房子給我   請問分割繼承這張不能代表任何相關證物嗎??
瀏覽:1070
日期:103-03-04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沈律師 您好 我想知道要如何確定遺囑是有效的呢 我想大部分人都不太知道他這邊的定義  可以煩請沈律師 再說白話一點給小弟聽?  拜託拜託 感謝
瀏覽:1070
日期:103-03-03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沈律師 我不知道我爸去哪個代書那邊叫她們用打字的耶 白紙黑字  這樣是不是沒效  不過我們三姐兄弟都有蓋章  另外還有去地政事務所辦理分割繼承 都有用我們的印鑑證明來蓋章 這樣還不夠??  
瀏覽:1070
日期:103-03-03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我不知道我爸去哪個代書那邊叫她們用打字的耶 白紙黑字  這樣是不是沒效  不過我們三姐兄弟都有蓋章  另外還有去地政事務所辦理分割繼承 都有用我們的印鑑證明來蓋章 這樣還不夠??
瀏覽:1070
日期:103-03-03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請問沈律師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或準備什麼資料才不會被銀行那三分之一呢?  難道 分割繼承這張都沒用??  
瀏覽:1070
日期:103-03-03
在96年的時候我哥跟銀行借款大約15萬 去年我父親過世的時候 我照父親的遺囑接下房子父親過世前也有分財產給我姐100萬跟我哥150萬銀行她們一直聯絡不到我哥要那筆錢現在銀行委託的財務公司卻寄通知單來說 要我還我哥三分之一的房子所有權給我哥因為她們一直聯絡不到我哥哥要那筆錢所以就寄這通知單來因為我哥沒有放棄繼承權所以她們要跟我討那三分之一的權利來變賣但問題是借錢的不是我 且我們都連絡不到我哥父親過世的時候已經有下遺囑交代房子是歸我所有也有在父親過世後去地政事務所辦理 也有用印鑑證名來蓋分割繼承證明房子是我合法雍有的我們都有按照合法程序走 只是我父親的遺囑並沒有律師或法院的證明 聽別人說這樣好像在開庭的時候法律上會不承認這個遺囑現在已經開始要進入民事訴訟申請調解來調解我哥的權利 我想請問 我不是我哥借款的保證人 我該怎麼自保障自己的權益 不讓這些吸血鬼銀行來剝奪我的財產呢? 請知道的大大幫幫我我家的成員最大是我姐 再來是我哥 再來是我如果我要跟吸血鬼打民事訴訟 我該準備什麼資料呢?
瀏覽:1070
日期:10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