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hoeb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03 | 最近登入:103-0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若您這一方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未涉有肇事因素的話,則對於系爭交通事故乃無過失,依法即無須負擔民、 ... (恕刪) 律師您好,對方家人主張《傷者為大,他們才是受害人,我雖綠燈,也因注意有無闖紅燈者,認為我有過失,雖無主要肇事責任,仍需被告刑事上的過失傷害,且對方不賠我車損》          如此對方主張是否成立? 我有行車紀錄器證明我綠燈且車速不快,要如何自保?若告上法庭是否需請律師?
瀏覽:4851
日期:103-03-05
前幾日於十字路口,被橫向機車闖紅燈撞我汽車左側輪胎,行車紀錄器完全已拍下,我方直行車綠燈且車速不快,亦有路人向警方作證機車完全沒煞車,直接快速闖紅燈, ??騎機車的媽媽載了兩個小孩都受傷,我方汽車有保第三責任險,可賠償闖紅燈機車的醫藥費, 如此,我方還需負擔什麼責任? 機車那方又需負擔哪些責任? 對方闖紅燈是否還可對我主張過失傷害?  
瀏覽:4851
日期:10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