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rlmiu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3 | 最近登入:103-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能涉及誹謗或公然侮辱,需視您相關證據資料而定之。 以上, ... (恕刪)  房律師謝謝你的回覆,但因為相關證據也僅只有文中截圖保留下來的資訊,並無其他資料...而該位留言者在其他文章中是有類似發言也有截圖資訊,這樣算是非初犯而算累犯嗎??
瀏覽:623
日期:103-03-18
你好: 本人於網路論壇巴哈姆特中發表一篇文章網址如下(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8395&snA=19785&tnum=2),我並不認識智勝鮮師該留言者,但是此用戶卻多次以"小屁孩"這令人有負面印象的字眼來形容他人,而這次卻是本人,當下是感到受辱。想請教一下這算是毀謗、侮辱、妨礙名譽那一項呢?(有時候自己覺得受辱,但還是請第三方較為中立看法以避免浪費社會資源)雖然在維基百科中對於小屁孩一詞的解釋是用以諷對方的年少幼稚、不成熟和不懂事,但於網路用語上多半是嘲笑他人的含意居多才會令人感到不愉快及負面印象。
瀏覽:623
日期:10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