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安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3 | 最近登入:103-20-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於3/12遭詐騙,對方假借遠東商銀謊稱我於<二手書之戀>購買的二手書,弄錯成分期付款,要我到ATM操作取消,當我驚覺被騙時,已匯出約三萬元到對方帳戶,打165後到派出所報案,已拿到三聯單。 我想請問:            1.我有權利向網拍平台求償嗎?(有看過一些網友成功的例子)                        2.若有求償可能我信件應如何寫?(可著重那些方面下筆)需要寄存證信函嗎?
瀏覽:957
日期:103-03-20
我於3/12遭詐騙,對方假借遠東商銀謊稱我於<二手書之戀>購買的二手書,弄錯成分期付款,要我到ATM操作取消,當我驚覺被騙時,已匯出約三萬元到對方帳戶,打165後到派出所報案,已拿到三聯單。 我想請問:         1.抓到犯人是否會直接判決?若想拿回錢需要另提民事訴訟嗎?         2.若需要提民事是要到地院還是簡易庭?         3.只抓到人頭戶並且聲稱無辜是否錢就拿不回來?         4.我有權利向網拍平台求償嗎?(有看過一些網友成功的例子)         5.若有求償可能我信件應如何寫?(可著重那些方面下筆)需要寄存證信              函嗎?
瀏覽:806
日期:103-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