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瑄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03 | 最近登入:103-04-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跟先生結婚4年育有1子 結婚後1年他曾動手打過我跟孩子 後來我驗傷也聲請保護令 之中也陸陸續續有過動手推我下車撞牆等... 都有驗過傷 總共3張驗傷單 想知道是否可以成功訴請離婚? 我還有孩子一張的驗傷單(當時孩子9個月大) 能否順利爭取扶養權呢?! 近期一次的動手紀錄還鬧進警局 他也被警方錄音,因為當時他涉嫌妨礙自由 警方告訴過他,他不聽勸 不讓我替警方開門限制我的行動 請問這些證據足以當作離婚條件嗎? 我因為被他搞的精神狀態不佳~ 只能去看身心科 這也能夠當成離婚證據嗎? 我實在受不了了...能否幫我!!!?
瀏覽:860
日期:103-04-04
在幾天前因為丈夫跟我發生口角 他憤而將我推撞牆壁,很多次 我有驗傷 加上之前的第一次是他徒手打我的頭部 第二次徒手將我從機車上推下 三次的驗傷單 已經提出訴訟了 想請問...這樣的官司會打贏嗎?!
瀏覽:628
日期:10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