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ff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03 | 最近登入:103-0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支付命令寄存債權人的戶籍地警局是否有效? 一個月前聲請支付命令到債權人戶籍地 詢問進度 支付命令在對方警局處招領 法院說要查證對方是否住戶籍地 就算是戶籍地 對方如無住在那邊也算失效??   想請問支付命令如寄到對方戶籍地址上警局招領後無人領取 也不算有效送達嗎?
瀏覽:1383
日期:103-06-09
因跟對方簽署切結書  對方有違約部分 要提告對方  但對方目前在國外 可能幾年才回國 請問現在提告是有用的嗎? 是否有期限?
瀏覽:770
日期:103-03-25
去年6月中簽署一份認養切結書 對方跟我認養一隻貓   但今年3月發現對方出境  後續發現貓咪其實早已失蹤 切結書有簽署雙方姓名資料時間日期 且內容有寫要是貓咪失蹤 或者死亡  需賠償10萬元 但對方已出境可能一兩年內不會回來 請問我現在提告還有用嗎?且這份切結書是否有效力可以提告對方 這需要告對方哪一條呢?   如果要提告之前是否先寄送給對方 存證信函  對方都無回應的話 這樣對我更有利?
瀏覽:546
日期:103-03-24
我有一張雙方都有簽名的切結書 現因對方違約 上面切結書有註明要是產生違約情況   --------------- 如因本協議書內容而有爭訟,雙方同意以台灣 地方法院為第一管轄院,敗訴或有過失之一方亦應負擔他方一切損失賠償,包括律師費在內。 ---------- 請問這條有關於律師費用對方負擔是否成立? 在詢問如果我提告他 需負擔哪些費用?   是由: 去年對方跟我認養一隻貓 簽署這份切結書  但貓咪已失蹤 且對方出境 惡意失蹤 我想要提告裡面還有這個   本人如違反以上任一規定,應?付違約金五萬元予送養人,如果違規兩項加倍算,以此類推,送養人並得收回該動物;如因本人違反上開協議,致認養動物受傷、死亡、失蹤或惡意遺棄者,本人應賠償違約金十萬元予送養人,送養人並得收回該動物,及以此協議書對本人追訴相關法律責任。
瀏覽:2235
日期:103-03-24
想詢問  因有糾紛  但對方已出境上海 這樣我寄存證信函有用嗎?因為他短期內應該不會回台灣 是否到時候可以強致他回國?   寄送存證信函如對方假裝非本人 而拒收這樣有法律效力嗎?
瀏覽:884
日期:10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