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菜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3 | 最近登入:103-2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我今年24歲..職業志願役軍人 由於我跟父親感情不好..也因為某一些家庭原因導致.. 至今問題長久和深遠..不多加探討.. 由於因為每次放假他會說保險.整樣整樣的規劃.. 由於家庭問題導致原因之一就是跟保險有關 我有權利選擇我要的保險公司和人.. 今天他說..要去部隊撤銷我志願役的身分資格 請問他有這個權利嗎??如果有的話.. 那如何防制..畢竟我都24歲了..每項東西都有需要經過他的同意嗎?? 難道24歲沒有所謂的自主權嗎??未來的路是我要走的 我如何選擇..只要是不偷不搶不騙..等傷天害理的事情 是否我就該受到我應有的法律上的保護和保障呢?? 我二月份簽訂了志願役的該項工作.. 每次放假或是有時候都講到保險的相關問題 但是我就是不要讓他用和處理..我自己會處理 他是否有權去部隊上撤銷我的志願役軍人的身分 我是否有權利執行我的權利?? 我可以有所謂的脫離法定監護權或是法定代理人..
瀏覽:613
日期:10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