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sT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3 | 最近登入:104-3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 我的狀況是這樣的,公司是我出資開的,股東名冊持股自然一定在我名下 當初公司創立,為讓弟弟有歸屬感(他完全無出資),所以寫了一個贈股 協議書,但是沒經法院公正的,但經營至今才一年多,弟弟與我之間工 作理念不合,無共識,經幾次溝通,他也說他不在招攬客戶,要另立門 戶,我也同意;我的疑問是這?贈股協議書在法院上是有效力的嗎? 當初 寫的贈股協議書內有載明說此股他並沒有所有權,但如果有營收時享有分 紅之權利,簽訂上方只有弟弟簽名及他太太當見證人,負責人是沒簽名的, 也沒開過 股東會議,但負責人是知情的,這樣有用嗎?  還是有何方式我要收回我的贈股?我現在應如何處理這問題,會比較好?
瀏覽:359
日期:104-08-19
律師您好~  針對你說的第一點我有疑問,當初寫的贈股協議書內有載明說此股他並沒有所有權,但如果有營\  收時享有分紅之權利,簽訂上方只有弟弟簽名及他太太當見證人,負責人是沒簽名的,也沒開過  股東會議,但負責人是知情的,這樣有用嗎? 
瀏覽:782
日期:104-08-18
您好~      我的狀況是這樣的,公司是我出資開的,股東名冊持股自然一定在我名下      當初公司創立,為讓弟弟有歸屬感(他完全無出資),所以寫了一個贈股      協議書,但是沒經法院公正的,但經營至今才一年多,弟弟與我之間工       作理念不合,無共識,經幾次溝通,他也說他不在招攬客戶,要另立門       戶,我也同意;我的疑問是這?贈股協議書在法院上是有效力的嗎?還是       有何方式我要收回我的贈股?我現在應如何處理這問題,會比較好,因彼       此無信任感,無共識,真的無法共室工作。
瀏覽:782
日期:104-08-17
說起來也很無奈,我跟先生和小叔目前任於自己爸爸與人合夥的公司上班 先前因爸爸與股東之間不合,口頭同意我們三人自行在外面另成立一家公司 並把目前的案場轉過去..另一股東至今也是同意如此的做法(有錄音檔)(但爸爸的沒錄音,想說自己人就沒錄了) 所以我們自己在外申請公司行號,現在真的照他的意思去做,反而說要告我們三個背信? 這我不懂了,如何背信罪才算成立?我們跟家人無簽訂任何僱傭契約,也不是領月薪的,我們的薪水都是自己接案場,毛利的三成累積起來的,有做才有前,沒做就沒錢,這樣要如何處裡會比較好?背信罪應該不成立吧?
瀏覽:850
日期:10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