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re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4 | 最近登入:103-0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法律先進你們好.. 我是一位部落客,我在我寫的一篇文章中,有用截圖的方式去張貼了一張北市交大所公布的考試放榜之榜單(我是其中一考生) 截圖是下面這個網址 http://ppt.cc/QHGF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各位先進,是否我的認知上有不了解的錯誤點? 1. 該表格是在北市交大網站所公開公布,並不需要特定人員或帳號密碼才能看的到,這樣是否為公開資料,並不涉及個資問題? 2. 該表格內只有顯示姓名,並無其他相關之生日、電話、身分證號、性別....etc足以辨識是否為某特定一人(同名同姓的也有可能,故不應該為指單一人),這樣應沒有單獨對某一人的個資做截取或公布之行為? 3. 若該圖有涉及個資,那我是否可將所有人之姓名中間名塗改至無法辨識即可? 這樣就不會有個資的問題? 以上向先進請教,謝謝撥空指導!
瀏覽:798
日期:10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