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牛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4 | 最近登入:105-22-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 前日家人在T字路口與人發生車禍(我方機車為左轉車;對方汽車為直行車)導致家人一挫傷,一手骨折,機車幾乎全毀,對方僅右側車頭板金凹陷,人無受傷。 請問我方可否向對方要求理賠醫藥費、精神賠償、財物損失、後續醫療費、看護費等費用呢? 而我方是否只需賠償對方車子修繕的費用呢?
瀏覽:826
日期:103-04-06
律師您好,有車禍相關問題想請問您!              前日,媽媽騎機車左轉時與她左方的直行汽車發生車禍,造成媽媽身上多處挫傷,坐在後座的外婆手骨折,媽媽的機車車頭全毀,對方駕駛並無受傷,只有車頭的板金些微凹陷,請問肇事責任如何歸屬?有哪些是可以請求對方賠償呢?
瀏覽:591
日期:103-04-05
律師您好,請問父母已經分居多年,要如何訴請離婚?父親在我們國中的時候就離家,再也沒回來,也沒有支付生活費和學費,至今我和哥哥都已經近30歲了!想請問這樣我母親是否可以訴請離婚?又該如何辦理?需準備哪些文件呢?訴請離婚需要父母雙方到場嗎?可否索取贍養費呢?畢竟他從國中開始就沒照顧我們了!!
瀏覽:908
日期:103-04-05
律師您好,請問T字路口車禍,我方有閃黃登標誌,對方無任何標誌,這樣誰必須負較大的責任呢??
瀏覽:590
日期:10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