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匹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9-04 | 最近登入:103-2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許志嘉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真的沒有此事,就不必擔心會有接獲通知單而難堪之情事,自當請他正式來文。 感謝諸位律師的回覆, 小弟會再去電說明請他提出事證來文, 我猜測應該是我跟對方有通聯記錄在加上曾經在及時通裡有對談, 所以他認為我有嫌疑, 若真的有需要會再請求律師的協助,  小弟在這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謝謝!
瀏覽:1079
日期:103-04-10
律師您好 : 剛剛接到一通自稱高雄婦幼隊員警的來電, 說我在一月中旬有找援交, 可是我真的沒有去援交, 我問警方對方是誰, 警方也不肯說, 只說我去了就知道, 我還說我真的沒有我可以不要去嗎? 他說如果發通知信這樣會讓你家人知道, 你會更難堪. 最後問我甚麼時候有空配合製作筆錄, 我那時候很荒只好勉強答應他, 他還留了一個電話, 要我有甚麼問題在打給他.. 請問律師先進, 我該配合去做筆錄嗎?  如果要我需不需要找律師陪同呢, 謝謝!
瀏覽:1079
日期:10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