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4 | 最近登入:111-3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 不好意思,有兩個問題想請教 請問在LINE"家族的群組"有人"不指名道姓"罵人垃圾,但全部人都知道他在指A,及受辱者退群後(受辱者的兒子還在群組)還繼續說"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住哪",是否觸犯了公然侮辱與恐嚇罪?? 另外許多親戚包含我母親因"上面事件辱人者的母親"一直長期騷擾,就是想要回當初她送(給)的戒指或首飾或是金錢(例如喬遷禮含我的結婚禮金),不堪長期被言語毀謗及騷擾的母親竟然寫了一張借據,就當作那些禮金是我們跟她借的(首飾金飾已退還),請問這借據是否能訴諸法律來使該借據失效  
瀏覽:286
日期:111-09-29
我爸10年前跟銀行借很多錢,然後又外遇,我媽覺得錢一起慢慢還可以接受,但是外遇所以就離婚,房子跟小孩都給我媽(贍養費一個月5萬連500都沒給就不用提了,但是我還是想講一下。到昨天,台新銀行寄來民事訴訟書給我媽,他們懷疑我媽是跟我爸假離婚,想要押走這房子(因為當初我爸趕不走,在加上我媽要工作顧不到小 孩所以房子就讓給我爸、阿嬤跟姑姑住邊照顧我們) 。 可是都離婚10年了....現在要怎麼辦才好呢??
瀏覽:445
日期:103-06-19
您好 請問一下 公司日前約3月底應徵一位小姐 三月底8天 四月初2天 之後並未寫離職單就無故離職 在4月7號時收到法院通知 說公司並未付工資跟幫她保勞健保 但工資在4月初已付(有證明) 勞健保的部分確實是因為會計比較忙 還來不及保(這部份承認有疏失) 四月初要幫她保勞健保時 就不見人影了 不清楚一般勞健保部分是在員工到職那天就要保了 還是有一段時間的緩衝 請問到時候上法院時我該怎麼說呢??  
瀏覽:657
日期:10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