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Feli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4 | 最近登入:104-0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當時因車禍手腕斷掉,在台大醫院開刀,但醫生沒接好,回診要求重做,醫生態度惡劣.十年來手一直無 法像以前一樣用力,並且很明顯是接錯位置.去別的醫院看過,醫生都說是當時醫生沒接好. 請問快十年了還有辦法告嗎? 如果可以該準備些什麼?    
瀏覽:1246
日期:104-04-05
在國內著作完成後即有著作權這點我知道.但國外如何保護在國內出版的著作權? 雖然查到{《世界版權公約》規定,只要在作品上標有“C”(英文“版權Copyright”一詞的第一個字母)符號並註明版權所有者姓名、初版年份,即認為履行了手續。} 但真的那麼簡單就受保護嗎? 加入世界版權公約的國家有哪些?如果要保留證據作為日後向侵權者提出告訴,徐了委託他人到法院公證,有無其他方式? 我知道好像有郵局存證,或寄存證信函給自已,不知道那種方式好.郵局存證好像是一頁貼一張印花證明,假設一本書有100頁,所費不貲,而且只郵區只保存3.4年的樣子.再者,這種存證方式對於國外侵權的告發適用嗎?
瀏覽:566
日期:10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