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re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4 | 最近登入:103-1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車禍問題以下狀況 ..2/12號早上 ..我回家路上發生一起車禍 ..當時在太平中山路和樹孝路我綠燈後直行 .. 因為這個路口有點彎 .. 當我騎到書局前面時 ..看到前方有一個阿婆 ..看到當下她在右車道中 .. 我看到她往左靠 .. 準備要迴轉 ..可是因為距離太近 ..我下意識從她左邊騎過去 ..她隨後撞上我的排氣管倒車 ..我沒倒車仍可繼續前進 ..我並沒有肇事逃逸 .. 我有回去扶阿婆 .. 之後路人叫救護車 ..在醫院時 .. 我告知好友車禍消息 ..友人表示保險可以理賠 .. 要我不用擔心 ..也要我去申請 [ 事故初判表,現場圖及現場照片 ]隨後等候調解的日子 .. 我有和阿婆的女兒聯繫 .. 關心狀況 ..( 因為我只有她女兒的電話 .. ) 3月第一次調解 :我主動向前關心阿婆 ..阿婆看到我 .. 很不客氣地說 ..[ 你這個人一點誠意都沒有 .. 連關心都沒有 !! ]她女兒馬上說 : [ 人家有打給我問狀況拉 !! 你不要插嘴 !! ] 因為初判表等資料還沒拿到 ..調解時 .. 我還以為保險可以理賠 ..所以 .. 請對方下次調解能提供修繕單和醫療收據 .. 4/1第二次調解 :我主動關心 .. 阿婆一樣沒有好口氣 ..調解時 .. 不斷插話 ..[ 我在自助餐夾菜 , 一天 600元 .. 我已經好幾天沒去了 ..這筆錢我都沒跟你算欸 !! ] ( 台語 )當時 .. 我因為車禍沒了工作 .. 上個月工作薪水 .. 4/10號才拿到 ..阿婆的女婿發了脾氣說 ..[ 要跟人家調解半毛錢都沒帶 !! 是要談什麼 !? ]當下調解委員 .. 還把我拉去旁邊 .. 要我花錢消災 ..我一向以和為貴 .. 在他們無情的壓力下 .. 我還打電話向友人求救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 .. 從頭到尾 .. 我都沒有要他們賠償 .. !!我問我姑姑 .. 問我好友 .. 他們都說 .. 對方無照駕駛違規 .. 我根本不用賠半毛錢 ..如今 4/15 要第三次調解了 ..我該怎麼做 .. 該怎麼說 .. 因為我自己也認為 .. 我不用賠錢 ..
瀏覽:791
日期:103-04-15
回覆 蘇文俊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我建議你要態度強硬,如果初判表認定你沒過失,你一毛錢也不用 ... (恕刪) 初判表上寫 對方 : 違規雙黃線迴轉 + 無照駕駛 (已達考照年齡) 我的部分 : 疏未注意前方車況 .. 感謝律師 !!
瀏覽:791
日期:10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