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4 | 最近登入:103-17-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1.車禍經過: 我行經上班路上,有一位阿媽突然走出,撞上我的機車!(阿媽闖紅綠燈,走路速度也很快),撞上的地點 在距離斑馬線1公尺 2.後續發展: 阿媽目前在加護病房,可能變植物人或往生,警察先生也有調閱店家的監視錄影器所拍到的畫面(雖然都沒拍到紅綠燈,但是撞到人的前後?向都有車子往來,幾乎可以證明阿媽闖了紅綠燈),但是警察先生一直說,路人在斑馬線上有絕對路權,所以有監視器畫面也沒什麼用......我是真的很擔心阿媽,也很希望他好起來,事發到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去探望. 3.問題 警察先生所調閱的監視器畫面,我想要留一份保存,但是警察先生說沒辦法,因為個資法,所以沒辦法給我們~但我真的很怕證據不見,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保全證據呢? 這場車禍,就像警察先生所說,路人有絕對路權,所以我必須承擔所有形責與責任呢?
瀏覽:834
日期:103-04-17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既然已經有調閱了監視錄影,證據已經被保全,至於刑責,如果你有過失,縱然對方也有過失,你也將有刑 ... (恕刪) 有朋友建議我寫存證信函到警局 可以更保全證據,這樣有效用嘛? (因為警察先生跟阿嬤有認識,不是不信任,只是怕有萬一)
瀏覽:834
日期:10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