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o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4 | 最近登入:103-2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目前所居住的是屋齡約為30年的老公寓居住樓層為五樓,頂樓(六樓)有加蓋鐵皮屋,每戶的自來水表和管路也都在頂樓的公共區域,其中有一戶的抽水馬達和水管堅的連接處不斷的溢出水來,導致整個水管的地面都是淹水! 而我才剛整修了不到三個月,現在後陽台的天花板又開始有掉漆的現象發生! 整修好的浴室天花板也有鐵繡水流出...和該住戶反應也都不願意處理! 這樣下去我擔心我的天花板會一直有狀況....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有在站內做了功課,可是其他人的情形都是樓上的鄰居是私人住戶,而我的樓上屬於頂樓公共區域!而關於公共設施的漏水問題,又通常需要管委會處理,可是我們屬於老舊公寓,並沒有所謂的住戶管理委員會!而公共區域中的漏水又是因為單一住戶私人加設的抽水馬達的問題....所以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另外我當初也曾經請水電的幫忙對那個抽水馬達的漏水情形做修護,可是水電師父也是說因為他長期漏水,導致他的連接口已經生鏽,修護也很有限,最好的辦法還是要更換抽水馬達,而我只能負擔幫他修護的錢,沒有多餘的能力去送他一個新的馬達! 煩請能夠解答的大人能夠不吝撥空教導我該怎麼做才好?
瀏覽:2429
日期:10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