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羽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4 | 最近登入:103-3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有一個人用臉書PO了一篇文 內容是 他說他很愛我  問我為什麼不接受他  要喜歡別人 還放了我的照片 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 我問了其他共同好友也沒有人知道他是誰 我看到那篇文後感覺很不舒服也很生氣 但是他之後把那篇文刪掉了 不過臉書還在 有辦法可以查出這個臉書的使用者是誰嗎?
瀏覽:445
日期:103-05-27
在臉書上有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人突然傳訊息給我的朋友叫我的朋友離他的咩遠一點我朋友問他他的咩是誰一開始他都不說  一直恐嚇我朋友說他知道我朋友的家在哪如果怎樣的話就要放火燒了他家在我們的狂問下 他最後才說出他的咩是誰  他說是我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我們都不認識他  他卻都知道我們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 
瀏覽:634
日期:103-05-22
請問 我查到了一通不明來電的號碼後 可以去警察局麻煩警察幫我查那個號碼的通話紀錄嗎? 騷擾電話這個問題我一直沒辦法解決...
瀏覽:432
日期:103-05-20
我想請問2個問題... 1. 如果有人盜用別人的FB  改掉密碼  讓對方沒辦法再登入 然後再把名字.大頭貼.封面照片換為和另一個人一樣 之後再PO罵人的貼文 這能從查IP位置得知是誰盜用的嗎? 可以報警處理嗎? 2. 最近總是有沒顯示電話號碼的打電話給我 而且都是在半夜打來 我一接起來對方就馬上掛斷 我有去查電話號碼  可是只查出一通 只有一通有辦法告他騷擾嗎...?
瀏覽:848
日期:103-05-13
最近這幾天總是有沒顯示電話號碼的打電話給我 而且都是在半夜打來 我一接起來對方就馬上掛斷 我有去查電話號碼  可是只查出一通 只有一通有辦法告他騷擾嗎...?
瀏覽:524
日期:10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