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巧克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3-05 | 最近登入:103-05-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不好意思.這兩天很多事情在跑 回覆晚了 ----------------------------------------------------------- 車禍當天(5/3)就有作筆錄了 但是初判表沒有那麼快下來 因為警察跟我們問一些朋友都是勸我們和解 對方當天也說車輛修好就和解 而且前兩天都很有誠意 還說他們車子保險有理賠   但是今天卻完全不一樣的態度 去車廠看車子修理的時候.跟我們家人說他的車子只有保強制險 其他保險都沒有.所以只能陪我弟的醫藥費. 其他費用都不能賠   可是車廠的修車員跟我們說對方一定是超速 不然不可能撞到機車會連水箱及內部的一些零件都壞成這樣   因此我想請問:  1.如果我們走法律途徑的話.我弟一定會有罪名嗎? 因為當天警察一直強調說.如果我們不和解的話. 我弟就會被判刑責.所以我們家人才會想說要用和解的方式 但是現在覺得越想越不對.對方超速.也說不定有闖紅燈的狀況 吃定我們有酒測數字不是0這條.想要全贏 家裡一下要負擔對方八萬多塊修車費.實在有點困難 因此才想請教一下.警察說的會馬上移送是否是真的? 另外想請問.我們可以去警察局申請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嗎?調閱監視器畫面需要有什麼條件嗎?  因為對方一直強調他是綠燈.但是依我們時常在走那個十字路口的狀況.真的非常懷疑對方有闖紅燈.
瀏覽:4337
日期:103-05-05
各位大大好~本人想請教一下我弟弟騎機車被撞.酒測值0.13 未超標車禍責任歸屬一定是我弟弟的錯嗎?我們懷疑對方有闖紅燈.而且車速很快因為我弟弟他說他騎車過到馬路一半結果變紅燈然後就被撞了但是那個路口同一軸線是分兩次紅綠燈所以我弟弟過的紅綠燈變成紅燈之後是換對向的綠燈但撞他的是橫向的車子現在是還沒和解但警察說有酒測數字不是0如果不和解就會被移送對方都沒事.他要求把車子修好就不追究了但是他拖去車行估價要8萬多.還是TOYOTA的二手車而我弟弟全身很多地方擦傷.機車被撞飛到路口對角的人行道車阻機車鑲在上面全毀因為家裡經濟不是很寬裕.而且機車是他上班的唯一交通工具對這件是我覺得非常不平.但我們家都沒有認識的議員或是官員.也不知道要如何尋求幫助.因此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解惑.或是能提供可洽詢的管道讓我們詢問.謝謝!!!
瀏覽:4337
日期:10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