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晴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6-05 | 最近登入:104-10-04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請問各大律師 我老公現在是處於撤銷羈押的狀態不過他4/15要進去執行了 可是他奶奶在昨天清晨摔倒昏迷送醫要住院觀察 他雖然還是有親戚長輩..不過都在外地工作~ 所以家中只有他跟奶奶也只有他可以照顧奶奶!! 原本想說跟他的執行股暫緩一下執行日期..但是書記官不太理會.. 他的回應是..『我老公在外面的時間也已經夠久了..上次去報到時他也有告知他家中的事情先交代處理好~ 結果..現在還要請假~還說~有突發狀況的人很多..假設明天要去執行的人都在今天有突發狀況那怎麼辦?還是要進去阿~規定就是規定~每個處理程序都是這樣....』 我知道規定就是規定他們模式都是一致的.. 但是我們也不是要刻意拖延執行時間~ 只是想等老人家恢復元氣~不然至少也可以等到他有病房!請個1~2個星期在進去執行!! 這樣真的無法通融嗎?   
瀏覽:1669
日期:104-04-10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四月十五日的話快到了。如果是要寫狀紙聲請暫緩執行的話要快,用寄的可能會來不及,就寫好之後直 ... (恕刪)     那我想請問律師 依照那樣的情形可以申請延緩嗎? 
瀏覽:1669
日期:104-04-10
我想請問各大律師 我老公因販賣2.3級毒品被判刑案子已終結定案了 2級=甲基安非他命~3級=K他命 但..被抓當時有收到一包大麻被檢察官分案處理 他已收到持有的指揮書 但.販賣因為上訴到高等法院了拖到了一點時間 他現在人是交保當中 我想請問律師~這案子是否能合併 他兩個案子的書記官是同一個人 這樣他還會在收到販賣的指揮書嗎? 是否她還是要依照持有的指揮書先進去執行呢? 
瀏覽:773
日期:104-03-27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你的問題我處理過… 二、會先送執行,即使其他的案件還在訴訟中 ... (恕刪) 那如果他持有的案件決定要易科罰金 是否販賣的指揮書就會比較晚收到進去執行
瀏覽:773
日期:104-03-27
我想請問各大律師 我男朋友因毒品 危害防制條例案件被羈押了五個月之後轉勒戒 執行勒戒後法官決定撤銷羈押讓他回來!!回來時案子已經被判決了 日期於103.07.30第一審判決..提起上訴 第二審於103.10.28上訴駁回 我男朋友想要在上訴上到最高...但是有聽說想在訴上去就要找會寫的律師想訴狀理由才有辦法!我男朋友不是不服判決....而是想看看能不能延後進去執行!!想請教各大律師幫我解答!   
瀏覽:4300
日期:103-11-06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要能延緩暫停執行,必須要心神喪失、還胎5個月以上或生產後未滿2個月,或是需要保外就醫,不然無法 ... (恕刪) 那可否再請教律師..要是可以上訴三審..那可以大概再延緩多久呢!?
瀏覽:4300
日期:103-11-06
在3月25號時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被高雄刑大抓 到警局時..刑警告訴我們他們已經偵查我們3個月的時間 我問他們說我們犯了什麼罪?他說他懷疑我們販賣毒品 當時~有被刑警搜到一包空的夾鍊袋 ..還有一台電子磅秤..加一包0.37公克的大麻. 還有幾顆玻璃球..玻璃球裡有殘留物 但是~大麻並非我們的..物品的主人也有承認大麻是他的 警方還持有監聽譯文 也有2個人指認我男朋友販賣 不過~實情並非如此...而是那兩位證人委託我男朋友幫他們詢問購買 但是~他們在警局時警察就一直要他們承認他們是向我男朋友買毒品的 因為我男朋友自己也有承認了..要是他們不照著刑警的話下去錄口供事情會很嚴重.. 那兩位證人在身心害怕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只好乖乖配合警察 變成是他們是順著警察說好的詞照著去唸 到了地檢署..檢察官在詢問時兩位證人原本要將實情講出來 但是~檢察官卻說~叫他們想清楚在警局錄口供的內容是什麼 怎麼會不一樣~如果做偽證就必須承擔偽造文書罪7年 兩位證人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又選擇乖乖照他們原本的說詞說 一開始我男朋友都一直堅持著他的說法 他說他就真的沒有販賣 不過有帶他們去買是事實 然後警察就跟我男朋友說我要是他在不承認就準備被關不用出來了 我男朋友也不懂 也因為擔心害怕會因此被關很久 警察說~他只要承認然後再交出上游這樣他一定不會被判很久 至少還可以減刑一半~如果它依然堅持都不承認的話最少就是7年以上的徒刑 結果我男朋友真的照他們的說法承認了!!  我男朋友現在以被告的身分被羈押在燕巢看守所 我想詢問..要是我男朋友翻口供 堅持說.當下真的是他帶他們去買的並非他本人在販賣 這樣~他真的就不能出來了嗎?如果我們請律師..費用大約要多少..勝算又是多少呢? 
瀏覽:1121
日期:10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