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ere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5 | 最近登入:107-1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您好,我是一個網路直播拍賣精品的賣家。拍賣過程中常會有人棄標的情形,所以我想以會員制,並簽訂合約或押標金等規則,若得標後不履約便要求違約金或依商品單價依比例扣除押金。請問律師這個部分會違法嗎?
瀏覽:223
日期:107-11-15
您好,我在今年3月初出車禍,對方是轉彎車並且是無照駕駛,而我方是直行車。之後,我也拿到警察的初步研判表,內容:是對方違反未讓直行車致人受傷和無照駕駛的法條;而我方則是疏未於注意前方狀況並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如果依造這個情形,我上法院不管刑事的過失傷害、民事賠償我會有贏面嗎?那我有必要再申請一張交通肇事鑑定表嗎?
瀏覽:487
日期:105-06-01
警方初步研派表: 對方:違反未讓直行車致人受傷和無照駕駛的法條 我方:疏未於注意前方狀況並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 ps.還未申請交通肇事鑑定,調解委員說歸責大概我3對方7 受傷狀況: 對方:手部骨折 我方:身上多處外傷 這樣我想請問:我想告對方過失傷害會成立嗎?那如果對方告我也成立嗎??
瀏覽:524
日期:105-06-01
因為就讀大學的關係,我與朋友合租一間宿舍.因為1年的租期要到了,所以房東有問我們是否要再續租並且給我們一個禮拜的答覆期.而在這段期期房東的家人有讓其他學生來看我們的房(我們人也在場).之後我們在答覆期的最後一天跟房東說我們要續租,過幾天後房東突然跟我們說我們的房子租出去了,是因為房東的家人認為我們讓其他人看房子就以為我們不住了,而且已在我們答覆的前一天已簽下約。雖然之後他有提出要讓我們換房(房東說不然他要付違約金),可是我們一認為現在的就很好點都不想換,請問我們可以主張房東的簽約無效嗎?
瀏覽:443
日期:10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