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5 | 最近登入:103-08-1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請問地主口頭託付我們當委託人管理土地,讓我們可以使用空地停車,如今有人冒充地主名義禁止我們使用土地,並擅自將土地圍起來,請問我們可以提告嗎? 另外以牆壁做土地分界,算共有財產嗎?因為當初是前屋主單方願意支付所有費用作牆壁當界線,前屋主有事先詢問我們,但只有口頭上告知。如今現今屋主擅自喊任意拆裝,不告知我們,我們可以提告嗎?
瀏覽:609
日期:103-11-08
請問我也是有遇到相關問題,但是現在對方是一個人住,而且他以前有吸毒前科,聽說去做精神判定是正常的,之後他的家人,因為他性格變化而離異。 如今恐嚇我的家人說要放火燒車,但沒錄音,去警察局卻說只能備案, 請問有沒有類似保護令的法律相關,可以保障一下,避免對方真的拿刀砍人, 再去等法律還公道。
瀏覽:768
日期:103-10-22
我的停車位上方有遮雨棚  但是遮雨棚的架子是依附在鄰居外面牆壁上 建設之前有向他們請示可否搭建 而鄰居長輩也是屋主同意 然而完工後沒幾天後 鄰居長輩往生了 鄰居的晚輩要求拆除 請問這能請求賠償嗎
瀏覽:686
日期:103-09-16
請問鄰居在死巷到出口停車,惡意妨礙巷內住戶通行, 謊稱說道路土地是他家的。 經過查證是他人土地,目的是讓巷內住戶通行,然而地主不願處理,請問我們要怎麼做?
瀏覽:1184
日期:103-08-03
請問陌生人來我家找麻煩,說了一堆像是, 我們家的土地不能停車,車子礙到他行走之類的話。 對於路面寬度而言,這條路對於汽車輛是死巷,所以根本沒車子在通行,行人或機車路寬足足有3米寬多。 請問要如何告知警察,請警察做第三方證人,讓警察可以做出拘役行為。
瀏覽:573
日期:103-06-21
我家門前的道路是私設通路,由於對面鄰居不願意縮地,所以上一輩長輩就單方面縮三點多公尺路寬,給人通行。 之後道路維護重建,我方又自行縮到4公尺路寬,方便停自用機車。 然而,構成既成道路的要件是: 1.此道路已通行一、二十年之久。 2.有兩戶以上的人在通行此道路。 符合上述要件就可當成既成道路繼續通行,而不怕別人阻礙通行,如果有人阻礙通行,可請當地管區派出所協助處理。 我方可否宣稱私有巷道既屬於私人所有,土地所有權人自有自由處分之權利?由於靠近巷道彎路狹路,我方是自行縮地,可否告知警察避免開單受罰?
瀏覽:1261
日期:10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