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5 | 最近登入:103-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在本月28號騎乘普通機車跟一台凌志轎車發生車禍,我當時受傷送醫,事後對方打電話來說要交給保險公司處理,30日的時候保險公司理賠員打電話來說保戶的淩志汽車原廠估價修車要12萬元,還理直氣壯的說我闖紅燈。 事故發生時,我倒地那刻還有抬頭觀看號誌,我當時正是綠燈,可是對方說什麼有路人目擊說我撞擊時才變綠燈,請問貴律師如果在這種狀況下,是不是我應該負擔的財損部份比例較高? 另外我有受傷,我是否能對受傷的部分進行求償?對方保險員打電話來也沒談到我受傷的部分,只有談到財損的部分,假設若雙方都無法舉證誰闖紅燈,那麼肇事的歸屬屬於如何?能否不吝答覆。 還有對方保險開口12萬是否真的要照給?還是可以透過協商方式降低金額? 本身自己的機車沒有第三責任險,只有強制險,這部分的財損是否都由我自己吸收?
瀏覽:777
日期:10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