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R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5 | 最近登入:103-0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鍾孟杰 的發言內容: 您的問題仍要看所謂的天女,是否為該社團的人都可以知道是在說某個特定人,另就您所陳述事實經過似難 ... (恕刪)
瀏覽:546
日期:103-06-01
請問在臉書3000人之社團發布這樣的訊息是否構成妨害名譽: 當初是因為那位媽咪在聊天說他寶寶半夜會吵,不好哄睡天女就說他有兩支COMBI熊哄小孩很有用那位媽咪就隨口說那不然借我試試當時那位媽媽還跟天女很要好(當時天女還沒有抽很大!!)後來約吃飯天女就真的帶出來借那位媽媽了但是沒多久兩個就因為理念不合吵架結果一吵就到現在,他老公那位假律師還一直威脅說要寄存證信函給那位媽媽(結果還真的只為了支熊寄了!蝦爆)大家看到這裡大概也就知道天女的老公有多麼會顛倒是非(不愧是考不到執照的假律師)!所以那位媽媽也害怕寄回去,到時天女老公會在那囉哩叭縮、雞蛋裡挑骨頭,故意說哪邊弄髒弄壞什麼的!所以那位媽媽不還是因為他最近在尋找哪邊有便宜價格,想要乾脆買新的直接還他!省的寄回去時,天女老公拿來作文章!(去查查,最近天女每一篇討拍拍文都拿熊做文章)順帶一提,誰知道哪裡有便宜COMBI熊?畢竟那位媽媽當初天女借他的可是二手舊的,他也不想為了這個去外面買貴森森一千多塊的COMBI熊還他(那位媽媽並不有錢)
瀏覽:546
日期:10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