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寶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8-08 | 最近登入:101-1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被人以暴力脅迫強迫簽本票!!可以尋求怎樣的法律途徑?要如何向法院訴請本票債權不存在呢?我們能夠主動向法院提出嗎?還是要等對方拿本票去法院要強制執行時,我們再向庭上解釋本票的簽署屬於被迫,根本沒有實際欠款? 我知道可以於1年內先行寄發存證信函撤銷本票的債權 但是本票在他們那邊,我連影本都沒有 這樣也可以寄發存證信函嗎?? 而且我沒有他們的地址!!
瀏覽:4773
日期:101-08-13
被人以暴力脅迫強迫簽本票!!可以尋求怎樣的法律途徑?要如何向法院訴請本票債權不存在呢?我們能夠主動向法院提出嗎?還是要等對方拿本票去法院要強制執行時,我們再向庭上解釋本票的簽署屬於被迫,根本沒有實際欠款?我知道可以於1年內先行寄發存證信函撤銷本票的債權但是本票在他們那邊,我連影本都沒有這樣也可以寄發存證信函嗎?? 而且我沒有他們的住址該如何處理呢?
瀏覽:1154
日期:10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