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6 | 最近登入:103-1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那個很久沒連絡國中朋友跟我借錢4萬當下 簽下了借據 但是借據裡面有寫到 錢如果不還要用他的機車辦理過戶抵押   但是他時間過去一個多月  電話都打不通 。 我是相信他 機車做抵押才借他錢,那時候不知道機車不是他的,當初要借錢給他,他說行照在新竹,我當下借錢是相信他以為機車是他的,所以當下沒跟她拿行照跟身分證印章,但是有去7-11看罰單 ,他說罰單車牌是本人的機車,他說罰單已經繳清。 他人都不接電話 根本故意不想還錢。他已經滿20歲。 因為他說如果還不出去錢。 去找他爸爸 , 他爸爸根本不想還錢 ,聽他爸爸說,我們才知道這個情況,他在外面欠很多錢。 沒去找他爸之前不知道他 在民事訴訟+銀行+罰單+欠人  外面欠100多萬。 後面我才知道他罰單 沒繳錢根本不能過戶,他爸說機車名字也不是他的 如果知道這個情況當下我根本不會借他,他一開始沒說  我是否可以告他詐欺?或背信罪?  
瀏覽:677
日期:10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