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aze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6 | 最近登入:105-0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阿公生前有替別人當保證人,那人趁我阿公酒醉時叫他簽名和壓手紋.但他目前已往生且我們家已辦拋棄繼承,但對方一直用私人好碼和來我家討錢,想問一直被對方追討錢該如何做?且我們只辦拋棄繼承還有缺少啥麼沒做?
瀏覽:628
日期:104-08-24
新人工作,有位男生頻繁從我的背後,摸我的臉、手臂、搭肩、不然就用他的身體靠近我、當無人時就開始吹口哨、以及開會時當我坐在椅子他就躺在桌子摸他的肚子之類的. 我和朋友有表達過不愛但還是照碰,我曾向上司求救但沒理我,想問這是性騷擾嗎?遇到這樣情況該怎麼做?
瀏覽:526
日期:104-08-02
母親的朋友(他們在職場認識約5年)目前得腦瘤(目前我媽在醫院照顧她).母親為了她向孩子、先生借錢至少2次以上,但父親生病已7年沒工作且我曾跟母親說:「對方是同性戀,你拿家人的錢借給對方,你會失去孩子」.母親就把她所賺的錢都給了對方、現在媽欺騙家人都稱是同事要的.   家人為了對方不斷爭吵、只要對方一通電話,母親就把工作辭掉去陪她.我疑似對方是同性戀,因我媽去工作對方每天傳line要求去陪她、之前對方沒工作就去找我媽睡覺(我曾看過,但是睡單人床,至少1天以上),對方已造成我們家的困擾,且在下去會離婚,可去提告妨礙家庭嗎?但對方和媽不承認是同性戀,不然要怎麼作才好?  
瀏覽:710
日期:10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