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晏晏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6 | 最近登入:103-0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跟丈夫已經談離婚了,但是他開的條件我無法接受, 他居然要求我說要簽字可以,但是離婚之後還要做那檔男女的該做的事, 還要求我共同監護權,我真的沒辦法答應, 我已經訴請離婚了,7月24日要去調解庭, 他有家暴前科也有酒駕前科也有恐嚇前科, 還曾經違反保護令被罰款過,前科累累,     我有錄音存證還有影片,還有打小孩的驗傷證明,     他連一個證據都沒有,他說他請律師就贏了,     連一個沒證據的人也可以贏,害我都緊張起來了,     他說有請律師就會贏,我想說難道沒證據也可以打贏官司,     這樣每個人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弄證據了, 我想請問我有證據他還前科累累,我是否不請律師就會贏呢? 我還要爭取監護權,請大家幫忙解決我的困惑。
瀏覽:863
日期:103-07-03
禮拜一即將去家事法庭訴請離婚,   6月16日丈夫拿衣架打了女兒的雙腳,傷痕纍纍,     我馬上帶小孩去醫院驗傷,丈夫之前有家暴前科還有酒駕前科,     現在又動手打小孩,那天也打了他親生爸爸,     今天丈夫的爸爸有去申請家暴了,     這樣小孩監護權會判給我嗎?能順利離婚嗎?     他常期酗酒,還常發酒瘋,也沒拿生活費給我花,     老是叫我借錢,婚姻真的維持不下去了,     證據我都有準備好了,不知判決會很快嗎?                  
瀏覽:744
日期:1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