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6 | 最近登入:103-2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我想請教關於買房子卻買到漏水屋要如何自保。  我在去年10月中透過中信房屋買下了一戶透天房子,因為我款項都已匯入給前主屋,房子也已過戶到我名下,因為在買屋時,前屋主希望我能租給他住到今年6月底,所以我們約定好在6月底才做房子的點交,最近我請人去抓漏,確定房子外牆有滲漏水,但我現在的問題是: 第一:我已知房子漏水,我還要和前屋主做點交嗎?(但房子都過戶到我名下) 第二:點交時,前屋主和仲介要求我要帶印章過去,我擔心我簽了點交文件後,會不會影響到我房子漏水求償的權益? 第三:我需不需要先寄存証信涵給仲介和前屋主。以保障我自身的權益 第四:我目前只剩房租的壓金$50,000在我這兒,但前屋主,要求我在6/30交屋時,要把壓金還給她。我可以先壓著不還她嗎? 
瀏覽:553
日期:10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