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vely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6 | 最近登入:106-02-05
搜尋結果:共 1 頁,9 篇文章
我們社區的車位設置是都在自家門口對面的斜對角, 剛好隔壁撿回收的車位就是在我家看出去的位置, 之前請環保局來都沒有用, 因為對方其實很有錢, 撿回收是為了到處八卦, 社區其他人又不敢說不想得罪他, 想請問如果因為撿回收造成房價下跌, 是否能跟他索賠??
瀏覽:481
日期:104-11-08
您好!! 我母親為告訴人, 已於今年8月開過一次偵查庭了, 今天又再次收到開偵查庭的傳票, 然後發現檢察官跟書記官都換人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換檢察官可能是有人關說介入, 請問有這個可能嗎?? 謝謝!!
瀏覽:1010
日期:104-11-05
您好!! 我母親是告訴人, 今年8月已經開過一次偵查庭, 請問為何今天還會收到再次開庭的傳票? 而且,辦案的檢查官及書記官都換人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 還是像網路所說,是有人關說才會換掉檢察官??
瀏覽:764
日期:104-11-05
 請問提出強制執行是不是要提供民事判決書正本, 如果是供影本可以嗎??謝謝!!
瀏覽:661
日期:104-07-22
請問民事庭上已和解, 對方答應要給付和解金, 法官給的期限為一個月內, 但對方遲遲未匯款, 請問要怎麼處理,謝謝!!
瀏覽:661
日期:104-07-21
被告在開庭的時候,說了一些不是事實的話, 說是我們常叫他去掃地,欺負他,所以,他才會罵人, 但因為我母親當時開庭很緊張,以為要法官叫他她才能說話, 所以沒有反駁, 請問這樣會不會不利判決,如果要聲訴要寫狀紙嗎?? 大概要怎麼寫?? 謝謝!!
瀏覽:485
日期:104-04-23
我是原告, 請問已收到地檢署的起訴書, 也有送刑事附帶民事狀, 昨天有接到法院的電話問說要不要和解, 法院有說在3月19日左右有寄出開庭通知書, 但我到現在都尚未收到, 今天打去法院他說無法再寄新的通知書, 請問這樣就算知道開庭時間,沒有通知書也能去嗎?? 另外,請問審易字是指現在在審理嗎?? 接下來還有多少程序要走?? 會在審議的時候就有結果嗎?? 謝謝!!
瀏覽:612
日期:104-04-07
因為我家跟鄰居有糾紛,目前送至調委會, 調委會擅自給惡鄰居我家掛號信件的號碼, 惡鄰居跑去郵局大鬧, 請問這樣調委會算不算洩漏個資?? 另,請問用125載瓦斯桶有哪些地方違法?? 謝謝!!
瀏覽:636
日期:103-07-22
因某些因素,需要請社區的門依照正常關門,但鄰居不讓我們家關社區的門,將門打開使用密碼鎖鎖在牆壁那邊,我們都有一直拜託他,但他還是故意這樣做,所以,我哥再出門的時候罵了一句白目老阿伯,他就追出來罵說你也是白目,一路罵到大門口,當時在場的只有我哥跟他,我家的監視器有錄到這一切;最後,他跑去警局提告說我哥罵他白目。 請問: 1.如果他告我哥說他白目,這樣最高刑責是多少 2.因為雙方都有互罵,這樣告得成嗎?? 麻煩幫忙解答,謝謝!!
瀏覽:417
日期:10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