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zac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6 | 最近登入:103-3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想請問.. 老公突然間提及想離婚,很突然...就說是個性不合想提離婚.. 再這四年的婚姻生活..是有爭吵..但是這樣相處下來.. 這樣突然的提及離婚..讓我覺得沒辦法接受..他所說的個性不合 開了條件給我,要我簽字...如果不簽..就要走法院 自從他提及離婚..我不答應..就開始有了爭吵...至今他已經沒有回家一個星期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想離婚 當然..我懷疑他會想離婚是因為..他疑似外遇..因為他公司的同事告知我 他和某位公司女同事很要好..只是我一直找不到直接的證據... 我真的不想離婚,這太突然了..提離婚前我們還一起出國去玩.. 回來就提...這麼沒有別的原因..就說個性不合...讓人匪夷所思.. 我該如何做呢?? 上法院...叛離..我該怎麼保障我的權利呢??
瀏覽:803
日期:10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