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6 | 最近登入:103-3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麻煩各位朋友幫我人肉搜索他們如果有看見他們請立即聯繫我這兩位之前在統一精工府城站工作在公司我們有所謂的洗車獎金只要是中班同仁都知道獎金是要分出來聚餐用但這兩位不但私吞還一直避不見面女方上班也一直在虧錢卻不把獎金拿出來前期男方因課業需要到夜市擺攤做報告所以像我男朋友詢問是否有貨源讓他可以擺攤我男朋友也幫他問到了朋友的手工手鍊朋友也不計較是否賣完也不太計較錢怎麼分配只希望沒賣完的可以拿回但從兩個月前到現在避不見面也不還東西令我們相當難做人我真的是逼不得以麻煩拜託各位幫忙我們找找他們找到請立即聯絡我們私訊或在以下留言就只求各位幫我分享出去了謝謝大家被我標記的朋友很抱歉如果不喜歡可以刪除標記如果願意可以幫我分享出去我會非常感激各位的請幫我分享出去有台南朋友或人身在台南的請幫我多多分享再次的謝謝大家的幫忙" 他還PO標有"通緝"兩個字的照片上面附有我的照片,請問這樣可以告他嗎? 可以用甚麼罪名告他呢?
瀏覽:584
日期:103-06-30
請問各位律師下面這種情形我可以去告他們嗎?? "麻煩各位朋友幫我人肉搜索他們如果有看見他們請立即聯繫我這兩位之前在統一精工府城站工作在公司我們有所謂的洗車獎金只要是中班同仁都知道獎金是要分出來聚餐用 但這兩位不但私吞還一直避不見面女方上班也一直在虧錢卻不把獎金拿出來前期男方因課業需要到夜市擺攤做報告所以像我男朋友詢問是否有貨源讓他可以擺攤我男朋友也幫他問到了朋友的手工手鍊朋友也不計較是否賣完也不太計較錢怎麼分配只希望沒賣完的可以拿回但從兩個月前到現在避不見面也不還東西令我們相當難做人我真的是逼不得以麻煩拜託各位幫忙我們找找他們找到請立即聯絡我們私訊或在以下留言就只求各位幫我分享出去了謝謝大家被我標記的朋友很抱歉如果不喜歡可以刪除標記如果願意可以幫我分享出去我會非常感激各位的請幫我分享出去有台南朋友或人身在台南的請幫我多多分享再次的謝謝大家的幫忙" 他還PO標有"通緝"兩個字的照片上面附有我的照片,請問這樣可以告他嗎? 可以用甚麼罪名告他呢? 謝謝!!!
瀏覽:511
日期:10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