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123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6 | 最近登入:103-2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開車擦撞到路邊車子,對方不在車上,當下沒發現有撞到,後來停車發現擦傷才開回現場。回現場後發現警察在測量現場了。Q1:請問這樣算是肇事逃逸嗎??Q2:如果這樣是肇事逃逸,請問甲式全險能理賠對方車損嗎?
瀏覽:1682
日期:103-07-07
您好: 請教,我跟對方都是紅線停車,對方不在車上,我是後車要開出去,我車子右後方擦撞到對方車子左後方,初步分析研判表上面寫我的原因是"駕駛疏忽",對方則是"紅線停車"。目前雙方車體損傷已經由我方辦理出險。 問題1:對方聲稱該車為公司車,要求我賠償他公司因為業務需求的交通代步費用,這樣合理嗎?(對方不是計程車或貨車)問題2:車禍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對方要求我拿出駕照給他用手機拍照,請問這個是否違法?我是否有權利要求他刪除照片? 問題3:如果對方不簽和解書而且也沒有後續處理動作,是否要等到民事2年追訴期滿,這件事情才算是結束? 問題4:如果保險到期之後,保險公司有責任把這事處理完畢嗎?還是到期之後就不關他們的事情了?
瀏覽:660
日期:103-07-03
您好: 請教,我跟對方都是紅線停車,對方不在車上,我是後車要開出去,我車子右後輪的葉子板擦撞到對方車子左後方向燈附近,筆錄上擦撞時速是0~10公里,初步分析研判表上面寫我的原因是"駕駛疏忽",對方則是"紅線停車"。目前雙方車體損傷已經由我方辦理出險。問題1:肇事責任是我全責或是對方也有責任?問題2:對方聲稱該車為公司車,要求我賠償他公司因為業務需求的代步費,這樣合理嗎?(對方不是計程車)問題3:我這車是公司跟租車公司承租的,保險公司跟租車公司都說沒有保代步費這項保險,所以要對方直接跟我談代步費,這樣正常嗎?我方車是保甲式全險,能要求保險公司或是租車公司負擔這筆代步費嗎?問題4:就算要賠償代步費,按照法律來看,我是執行公司業務,公司有責任出錢嗎?問題5:請問代步費如何計算?問題6:車禍當下腦袋一片空白,被對方要求拿出駕照給他拍照,請問這個是否違法?因為自己薪水很少又有父母要扶養,加上公司車的管理人也不清楚這些事情,麻煩耽誤您一些時間幫我解答以上這些問題,感謝。
瀏覽:1366
日期:10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