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輝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07 | 最近登入:103-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 在交屋前 請仲介陪同查看屋況 卻發現 1.2.3樓嚴重漏水(已拍照存證) 並非合約書上只記載1樓廁所漏水 (雙方協議) 所以請求解除合約 退還當初已付訂金 但是我的仲介跟我說 他是跟別間仲介配合的案件 對方仲介及屋主不願解約 我們存證信函 也寄了 消保官及調解會也申訴了 但他們都推說沒時間 避不見面 請問該怎麼解決? (以付到3期款 尾款部份已叫代書暫停)1:當初我的仲介沒告知有漏水這麼嚴重 是交屋前請我的仲介陪同裝潢師傅進去設計裝潢  才發現 漏水非常嚴重 後來才想到這幾天剛好都連續下大雨 交屋前被我發現 卻推說他也不清楚 跟他配合的仲介也沒告知他 請問這樣他有責任嗎?2::這些訂金是我去借來的 都要付利息 這些損失 我要找誰求償3:如要走法院 時間要很久嗎?
瀏覽:654
日期:10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