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年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07 | 最近登入:103-0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您好  .   我當時投稿內容為 夜236某衛服的 都快被退學了  還臉皮厚著請一堆假 ? 身體很虛喔 ?   不知道全班最看不起的就是你嗎 ? 罵別人之前  先看自己幾兩重 ? 打籃球叫人卡位脫別人褲子   很有品 ? 下次我跟你單挑   夠種就脫我    單手讓你  行嗎  ?  陳大大      以上為當時匿名網站所投稿的內容  而網頁版主已刪這篇文 
瀏覽:757
日期:103-07-05
我同學因為遭A脫褲子    然後我氣不過之後在某一個匿名網站PO文有關A的事情    它反爾要告我損害名譽     阿後他還叫人作偽證來威脅我   之後被要求作偽證的當事人卻說完全沒任何錄音檔    請問我能打贏這官司嗎 ?   或者我該怎麼辦 ?
瀏覽:514
日期:103-07-04
因為我同學被A男脫褲子    然後我很氣的跑到https://www.facebook.com/COWBEISLHS?fref=ts  (當中我完全沒打任何不雅字眼)  這個匿名網站PO有關A男的事情    而A男現在要告我損害名譽   而他之前曾經叫人作偽證   之後憑這個來嚇我   我之後問作偽證的當事人是否有這回事   當事人卻說完全沒這回事   A男確定要提告   請問我該怎嚜做 !?   
瀏覽:757
日期:10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