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女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7 | 最近登入:103-0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大律師團您們好:小女子今年38歲,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因幾年前想去美國一圓遊學 的夢想,因為當時工作繁忙,辦美簽的事既繁瑣又都是原文根本看不懂(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於是就找了代辦公司,很順利的也通過了面試去了美國圓夢,但就在一 次學校放暑假去了美國境外加拿大三天旅遊結束要入境美國時就被拒絕入境了.....回到台灣之後就接到國際刑警寄來的通知信去做了筆錄,原來之前的那間代 辦公司用了假的工作証明幫了很多人辦了美簽被美國發現了,導致於一堆人被遺返...做完筆錄之後現在接到了法院的傳票7/14要出庭,上面的案由寫詐欺等案件,看來是美國政府要告我們,請問上庭時我應該怎麼回答,什麼儘量避免會對我比較有利呢?我這樣有構成詐欺罪嗎?因當時在國外認識了一個男生在上個月才剛 在台灣完成結婚,這樣對我以後申請去美國會有影響嗎?十萬火急....拜求各大律師解答!!
瀏覽:712
日期:103-07-05
各大律師團您們好:小女子今年38歲,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因幾年前想去美國一圓遊學 的夢想,因為當時工作繁忙,辦美簽的事既繁瑣又都是原文根本看不懂(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於是就找了代辦公司,很順利的也通過了面試去了美國圓夢,但就在一 次學校放暑假去了美國境外加拿大三天旅遊結束要入境美國時就被拒絕入境了.....回到台灣之後就接到國際刑警寄來的通知信去做了筆錄,原來之前的那間代 辦公司用了假的工作証明幫了很多人辦了美簽被美國發現了,導致於一堆人被遺返...做完筆錄之後現在接到了法院的傳票7/14要出庭,上面的案由寫詐欺等 案件,看來是美國政府要告我們,請問上庭時我應該怎麼回答,什麼儘量避免會對我比較有利呢?我這樣有構成詐欺罪嗎?因當時在國外認識了一個男生在上個月才 剛 在台灣完成結婚,這樣對我以後申請去美國會有影響嗎?十萬火急....拜求各大律師解答!!
瀏覽:386
日期:10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