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rri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7 | 最近登入:103-1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高雄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 律師您好:我想再跟您請教個問題,若到時候法院裁定之後,我因為有事而無法下去台東探視小孩的話會不會喪失下次探視的權力呢? 之前我們有協議要分擔扶養小朋友的費用,但因為沒有明確用匯款的資料,只有去探視時把錢交給前夫的爸爸沒有憑據,前夫若向法院追討之前的扶養費,法院會判我需要支付嗎? 再麻煩您回覆了,感謝!
瀏覽:1104
日期:103-07-08
律師您好:我想再跟您請教個問題,若到時候法院裁定之後,我因為有事而無法下去台東探視小孩的話會不會喪失下次探視的權力呢? 之前我們有協議要分擔扶養小朋友的費用,但因為沒有明確用匯款的資料,只有去探視時把錢交給前夫的爸爸沒有憑據,前夫若向法院追討之前的扶養費,法院會判我需要支付嗎? 再麻煩您回覆了,感謝!
瀏覽:1104
日期:103-07-07
我跟前夫離婚3年多,有一個5歲的小孩,之前我們在離婚協議書上寫著監護權為共同監護但雙方要探視小孩的時間不限天數小時及時間,但前夫前些日子得知我已經再婚就開示刁難我說我只能去看孩子不能把他帶走,上個月我跟前夫好不容易爭取到可以帶小孩出來3天,但現在正值幼稚園放暑假,我告知前夫我想帶小孩上來台北娘家(前夫家在台東)前夫都刻意不回簡訊不接電話,我該怎麼做才能順利地帶回孩子開心的陪他過暑假呢?我國中時有著備受性侵的陰影,所以我不敢再踏進法院,但為了孩子我應該怎麼辦? 若我真的要打探視權官司一定要到台東法院遞狀嗎?法院是一次就會裁定時間了嗎?裁定時我本人一定要在場嗎? 再麻煩律師回覆了,感謝
瀏覽:1104
日期:10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