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艾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7 | 最近登入:103-08-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 一. 婚後父母贈與現金220萬給我, 我再用250萬(公告價格)買下父母名下的房屋. 現在面對離婚,這間房子會遭到財產分配嗎? 二. 因先生個人消費導致積欠卡費與銀行協商, 辦理離婚時,要怎樣才能保護我名下的財產呢? 先生個人消費包括-不停換汽車.機車.線上分期3c產品,可是這些我都沒有辦法舉證. 謝謝.   -------------------------------------------------------------------------- 感謝各位律師回覆, 關於第一項問題,我想詢問的是, 關於父母贈與可以不列入財產分配,但是我們是用買賣的方式過戶 (先贈與金錢 再用金錢交易,因為當時用此方案繳交較低稅金) 所以這間房屋能算是贈與嗎? 還是金額歸金額 房屋還是要列入財產分配? 謝謝.
瀏覽:2399
日期:10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