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或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7 | 最近登入:103-1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近日,使用手機軟體APP,認識一名男子,去旅館辦事(僅有顏射),期間遭對方"半強迫"拍照及影片,有表示不喜歡。而對方事後也說已經刪除(僅表示照片刪除,但有兩段影片,雖然說沒有拍到我的臉),但並未親眼所見。然後對方開始展開追求,但我並未答應,對方開始說我是在嫌棄他,「你就是怕我條件差又纏著你」。然後說:「我最討厭被別人騙跟耍,很高興你兩個都做到了!」。其他還有說「你關心好自己吧!」「不要怪我...」「如果你做得到 就不用怕。」等等,讓我心生恐懼。因為我並不知道對方的姓名、電話等等資料,而對方知道我是哪間學校學生,幾年級,雖然不知道姓名。但他說他有朋友在我們學校當行政人員,會查出來(剛剛他直接在LINE上面叫我的名字,可見他查出來了!但我不知道是否為透過學校行政人員查出的,如果是我應該可以告侵害個資,但是我也不知道是哪個行政人員,不知該如何告起)!現在很怕他不甘我不跟他在一起,而報復我!如果他真的做了,或是光那些言語,我能夠如何保護自己?
瀏覽:507
日期:10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