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yasita07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6-07 | 最近登入:111-1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為網路拍賣賣家,多年來飽受三方詐騙牽連遭帳戶警示之苦,反覆奔走於解除警示的路上,遂生以行政訴訟爭取權益之念。 查既有判例,由於金管會"存款帳戶及其疑似不法或顯屬異常交易管理辦法"並不產生行政處分,一般行政訴願均會因程序不符不予受理,以致無法以訴願方式對抗該命令。 然而警方通報及銀行停止金融服務確實造成受害人財產權、工作權乃至生存權之侵害。由於銀行無法成為行政訴訟的目標,我是否能就警方發出通報的行政事實行為提起一般給付訴訟要求警方移除警示帳戶通報,從而向上控訴該行政命令違憲? 若否,是否有其他方式能對此命令造成的損害提起行政救濟?
瀏覽:356
日期:111-12-19
某甲拍攝了一支包含犯罪內容的影片並公開散布(於影片網站等),我欲檢舉之。為免其刪除影片後對其內容查無對證,我逐將之備份,供警方調查參考。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是否仍構成著作權之侵犯?
瀏覽:507
日期:103-07-16